落雨落羽39673

【柚天】你是我的最高难度

被屏蔽的没脾气了,4W字也不知道从哪里修改,就放wland了。非常清水的现背文,而且因为年代较久文笔极其稚嫩,如果有小伙伴看了觉得好的话,就到lof这里给我留言吧~说实话作为一个老体育迷时隔多年又一次想磕cp真的连自己都不敢相信2333


wland(真人同人分站的副站!不是主站哈😊)

进入主页面后往下拉有个真人同人分站的标签,点进去输入~

wid.4756887



最后一点碎碎念:由于是2018的一篇黑历史,半夜居然又找到了它,改了改最后没耐心就直接发上来了,算是纪念重看花滑以来的一切吧。在看了这个圈子不少人事物的浮沉后,他们现实中的一切在我看来远比小说中动人太多了,(如果是今年来写,我一定会把他们写的很强大,因为他们今年真的让我更多的感受到了成长!这篇还是太浅显了)所以以后还是专注比赛不再写这二位了。极度ooc以及不切实际且粗糙狗血剧情,私设羽生中文已经不错了,花滑大家族人人关系都很好,全员助攻,以及在文里想替天天做一个梦~所以切勿上升真人,质量不高不喜求轻喷ps:当时在lof上时国名不能提,所以一律改成各国本土语言写法,但依旧被屏,后来发到wland上也就没心力再改了。




放一小段吧:

几天后,gala传来了一个好消息,而当那个久违的名字正式出现在邀请嘉宾的位置上时,整个花滑届都被震动了。也因此,米兰的花滑表演票,也被一抢而空。


也算凭实力证明,王者之名,只要出现,就是焦点。


不过现在,早就关门的训练场外,在一个偌大的湖凝成的野冰场上,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吸引了世界目光的存在,此刻,正和另一个刚刚在奥运会上掀起巨浪的身影,一起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翩翩起舞。

夜幕降临,点点星辰闪耀在天空中。而苍穹之下,却是在阵阵夜风之中,不时传来的笑声与冰刀剐蹭地面的声音。不过这一次,却没有一台摄影机对准他们,唯有头顶星辰,予他们光明,为他们驱散严寒。

恰到好处到,不会有第三个人,能来分走二人的气氛。


“又是春吗?”


即便没有音乐,露着虎牙的青年也还是轻而易举的识别出了眼前人还专门改变过几处动作的表演节目。


毕竟,这套节目对他们彼此的意义,都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的。


那一年,在你的国度,当我知道你确定表演天使的那一刻,我就决定,要表演这首曲子了。


我等你的翅膀,落入我的春天。于是从此,再也容不下三千红尘的点点滴滴。


“喜欢吗?”


“我还以为,你会跳当初你没有跳的《歌剧魅影》呢。”


“你不是也跳过两次卧虎藏龙吗?况且你说过得,你喜欢这个节目,不是吗?”


况且,属于我们的春天,也终于要再次到来了不是吗?


评论(17)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